在各大電影院前面,不難發現最近“與神同行”的續集廣告特別多。 這幾天 賴在家裡看了!
片中主角在被判刑之前,有人為他做了解釋,及看以前的過去紀錄,才免於責罰。也才因此過了這個關。 
以前我們都認為 “眼見要為憑” 但是在這個世代裡面,似乎跟我們所想的有些出入。
我的老師一直告訴我們 要我們把自己的思考 想法再拉高,才有辦法去判斷每個事件的立場 起因 過程 跟結果 。而我們通常都是看到結果 就 認定下判斷 然後 後悔,沮喪等! 這片與神同行為什麼暢銷, 我想片中在解釋的同時,讓我們看到了我們看不到的另外一個面像,所以才觸動到我們的心了!

另外 有一句話在片裡面重複了兩三次 ,他說:不要為了過去的事,浪費新的眼淚 !!
我沈思了許久 或許在當下 那一段時間 要忘掉悲傷是需要一些時間的,但 在自己努力學習地過後,驀然回首 ,反讓自己感謝事件來成就你,沒有事件 人事物哪來的成長,沒有這些的困難, 責難, 痛苦,不會成就現在的你! 那個時侯 沒有徹夜的痛哭 沒有現在的妳,當你懂了感謝的時候 ,我想你會收起眼淚 微笑 昻首大步 ,邁向未來的!! 與神同行之 感想 
#生活有感
#解樂老師17879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