編譯王能斌/綜合外電報導

 日本最知名戰艦「大和號」的故鄉、廣島縣吳市為推廣觀光事業,吸引更多我國旅客,近日推出「臺灣限定」活動,鎖定「吳」姓民眾,招募「吳地域國際觀光大使」,就算不會說日文也無妨,任務是透過社群網站,將吳市的觀光訊息傳達給我國民眾。

日本船.jpg

 這項由「吳地域觀光聯絡協議會」主辦的活動,即日起接受電子郵件報名,被抽中的幸運兒將可獲得4天3夜免費觀光參訪活動,並透過社群媒體進行宣傳。

 位於瀨戶內海的吳市得地利之便,自古便是海事重鎮,在現代化的發展下,更成為造船、鋼鐵、機械中心,目前也是日本三大造船重鎮之一,以及海上自衛隊重要據點,並在歷史文化與現代工業的交會下,形成獨特的文化底蘊,除了「大和博物館」、「海上自衛隊吳史料館」等著名海事博物館外,以海鮮為主的美食,以及當地溫泉都是亮點。

 獲選為國際觀光大使的民眾除有免費行程招待之外,同行的家人或吳姓朋友(6人為限),在明年3月底之前也能免費參觀大和博物館,一窺日本海事與吳港發展脈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空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